close

隨性轉彎~旅途中總能看見不同的風景,有時朋友問我那裏有什麼嗎?其實也沒什麼,就像我常蹲在路邊、公園角落裏,路過的人總好奇的看我一眼,是有什麼嗎?或者是朋友看了我的照片,說我們明明就去同一個地方,為什麼你看到的就不一樣,我常回答我眼睛跟別人長不一樣🤣


我也常在思考~年紀越長之後,越來越愛在自然裏,活在人群裡卻又保有自己的一方園地,好好的!安住的!想著~不能做什麼都要有目的性,活著的意義在於發掘自己,在這便利的世代裡,用金錢換來的物質生活已能安心立命,但人心總望外覺得不足,要有好多錢、好多物質才能達到想要的安心快樂,但我並不覺得,自我地位的定位在於心靈富足非成就財富,拋下了世俗我們的本質都是人,尋找在世間活著的模式及意義,不跟人攀比,不在乎無謂的言語及眼光,只要自己瞭然,對於那些笑笑就好,人的一生就如自然界的萬物,只是我們何其幸運在這世上有幾十年甚或百年的歷練來讓心智成長,始終相信所有的到來皆會因自己的理解而有不同的呈現。


深愛在大自然裡醒悟某些道理,盤古開天以來無論何處皆是從蠻荒開始,一步一步建設,生活舒適了,心卻漸漸荒蕪,喜愛自然界的無語,愛花、愛落葉、愛天上的雲、愛雨天的詩意,當我蹲下或抬頭仰望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好好欣賞你的美、你的自在,此時的我擁有了滿滿的幸福感!沒有非要去遠方,好好發現身邊的美好,那怕是一片落葉、一滴露水,若能從中感受端倪,你就離自己不遠了!


#當你能聽見自然的聲音你就離自己不遠了 #探索是件開心的事 #人生風景 #旅行風景 #散步風景 #旅行 #文字創作 #心情隨想 #手機攝影 #自言自語 #隨手拾光 #影像紀錄是我最如實的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