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因為一場旅遊分享會開啟了此次的契機


所有的美好只為了那一次的相遇❤️


一趟旅程踏訪9國領土,我想是自己人生中的金氏世界紀錄吧!😆

🇬🇷「希臘」科孚島

🇦🇱「阿爾巴尼亞」吉諾卡斯特、貝拉特、地拉那

🇲🇰「北馬其頓」奧赫里德 🇲🇪「蒙特內哥羅」科托爾

🇭🇷「克羅埃西亞」杜布羅夫尼克、札達爾、十六湖

🇧🇦「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那」莫斯塔爾

🇸🇮「斯洛維尼亞」盧比安納、布萊德湖

🇸🇰「斯洛伐克」布拉提斯拉瓦

🇦🇹「奧地利」維也納


太開心了!對於生命的探索來說啟發了不同層面的意義,就像雪兒說的有些人是買名牌,而我只是想多看這世界好幾眼,不同人種、不同文化、去感受去呼吸,喜悅之心猶然而生,人生因此而瑰麗,這是我想要的而你呢?


《旅途中有感》


▪️謝謝我成全了自己,謝謝我最愛的家人讓我擁有自己,飛翔的心因有家的後盾而安穩,好好愛自己但不因自私而任性,充滿能量之後才有能力好好愛人❤️


▪️對於別人來說我不知是一趟怎樣的旅途,但對我來說真的好享受這樣的氛圍,對於來到的全然擁抱,因為有愛所以寬容,如同大地之母對人類的無私~


▪️有著感動的旅行處處是美景!


▪️我們都在同樣的高度看著世界,殊不知這世界有好多的視角待你發現,如同你發現自己一樣,往心去你會有新的發現!


▪️隨遇而安是一種很棒的狀態,感恩、知足於天地之間!


▪️人的一生背負了太多,曾經以為的好像也只因自己緊抓不放,鬆開手你會明白很多事盡力就好,其他隨個人因緣而各自發展,人生一個人來一個人走,在來來去去之間發掘生命的美好,生命因你的看待而呈現眼前~


#travel #nature

#文字創作

#手機攝影

#半個台灣半個巴爾幹

#單淳簡單的部落格

#紀錄我的生命軌跡


https://youtu.be/AdjU3fjqmI8


2020.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