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逝去的總讓人感傷

因為走過的將永不折返


這些年落花落葉總吸引我目光佇足許久

那繽紛豔麗不再

紛紅翠綠漸漸淡去

被大部份的深褐淺褐所佈滿

老是說好喜歡這樣的樣態

雖然美麗不再

靜靜落在泥土上獨自優雅

總有路過的我細細端詳

品味它的美麗與哀愁

細想花開花謝一遭

喜歡獨自堅強

喜歡自在凋零

喜歡默默無聲

歡喜化作春泥

回歸宇宙滋養土地

再以另一種形式呈現

生命不就該是如此而已!


▪️對於生命的逝去我感到難過,但看著自然界我應該要理解明白總會有終點的


#生命 #文字創作 #心情隨想 #自言自語 #隨手拾光 #影像紀錄是我最如實的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