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之日。慢來


擁有一片山林的午後,幸福感滿溢!


你有多久沒看見蝴蝶了?

沿著碎石路往優人神鼓山上劇場的五分鐘路程眼中充滿驚喜!白色、黃色、螢光藍、黑灰色、黑色各種蝴蝶在我眼前飛舞著,好漂亮!就用愉悅的心情來迎接這最美的夏至!


《森林雲腳》


「擊」響聲發出後感受聲波陣陣環繞著空間飄散至虛無縹緲間,此刻、靜默、同在!


一聲鑼響回到自己

兩聲鑼響注意路途狀況

三聲鑼響代表開始及結束


感受自己的呼吸

聽著自己的心跳

伴著樹梢風聲

聽著鳥叫蟲鳴

一切再清晰不過

不要想著有多遠

感受腳下的每一步

就是當下。活著。去感覺


中途~尋找一顆你喜歡的大樹去摸摸它、抱抱它,真的從沒發現一顆大樹上有這麼多的生命共存著,苔蘚、蟬殼、毛毛蟲、螞蟻⋯⋯若不是停留我不會發現~

   

     


行走山間一行人停留觀看遠方台北城有著最顯著的地標101佇立著,而我選擇蹲下觀察腳邊的植物,白色小花隨風搖曳,好美的姿態!天空是她最美的背景伴著幾朵雲兒點綴著,忽然在綠葉之間我又發現了蜘蛛,想補捉蜘蛛網的畫面,沒想到手機一直聚焦不到,忽然一陣風來,哇!蜘蛛的家被吹毀了,只剩23條蜘蛛絲,於是牠又開始努力織網,這蜘蛛給了我大自然的啟示,沒有抱怨(雖然不知牠怎麼想)立刻開始吐絲織網,大自然的奧妙總有許多道理讓我學習。

   

 

慢慢、漫漫

時光荏苒

不想匆匆

那就停留

會有所發現的!


生命哲理無所不在,打開心胸去迎接去感受,生命之美會在那屬於你的時刻呈現在眼前!


有蟲鳴的夜晚伴著樂聲,在這老泉街山林裡閉著眼聽著歌,有情感的傳遞及人心的安慰,覺得再奢華的享受都不及現在,夏夜、微風、我在、你也在~

  

頭一次參加優人神鼓的活動,半天多的時間下來彷彿過了好久,感覺真正的活著😊充滿喜悅與感動!


好喜歡劇場裡的人們,真誠、樸實、緩緩的,有種生命的力量,人們不能只是居於主導環境,而是要融入自然之中,和諧共存不過度貪求,其實所需真的不多,真的簡單不簡單!


 #nature  #taiwan #photography #優人神鼓山上劇場 #慢來 #山之日 #自然 #手機攝影 #單淳簡單的部落格 #紀錄我的生命軌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