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y 說:今天是開店以來客人最少的一天,能夠認識我有時間跟我聊天,讓她一整晚都好開心😊

我說: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旅人是可以感受彼此靈魂的


於是內心一直有些澎湃想把感覺寫下來


《旅人》


時光中的旅人

火花綻放的交會

或許只是短暫相遇

卻了解屬於彼此的語言

感受彼此熾熱的靈魂

生命中充滿了冒險

而你我也在路上

繼續奔向前行

生命的火花

閃耀時

將在

遠方的天空互相喝采著!


▪️島內移民10年,今年開了鍋隱(麻辣個人鍋),一進店內就好喜歡店內的裝潢風格,一問之下才知全是老板、老板娘花費半年時間親手打造,還有好多國外旅行帶回的東西妝點著,難怪特別獨特是我愛的氛圍。

我想生活就是如此,一切都甘之如飴吧!人生到底需要多少?到底要做些什麼才能讓自己快樂過得踏實,我想當你抽離了原以爲的,少了倦怠多了驚奇,年齡真的不是問題,有夢就去追吧!

跟老公聊起有時覺得旅行跟旅人這之間總有一些微妙的差異,我想時光中的旅人清楚生命的意義在於好好貼近自己的靈魂,當來到的就好好開啟心胸迎接,無論好壞都是生命的養份!


有空去花蓮玩的朋友可以去品嚐感受一下這份生活的用心😊


鍋隱FB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9%8D%8B%E9%9A%B1-105695104260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