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城我又來了!這次選擇留宿一晚好好感受日常的九份,3點入住民宿與身爲藝術家的老闆聊天,其實在聯繫此次住宿時彼此就有感覺是可以聊的來的,人與人之間真的很有趣,用心感受你會發現不一樣,從來就不是買與賣的對價關係,愛上山城的人們我想應該都愛這喧嘩後的寧靜,當遊客漸漸離去店家拉上鐵門,這屬於山城的唯美時光正開始!


5點外出散步等待夕陽,此時的九份已有秋天的感覺,好涼好舒服,順著輕便路一路散步去朵拉介紹的咖啡廳「山巴咖啡」在那個地方可以看的到夕陽,說真的來九份那麼多次我還真沒往那地方走去過,與女兒歇腳喝杯咖啡等待日落,慢慢享受日常的悠哉,日落後再慢慢走回老街,這回程的路上讓我發現不一樣的角度看著山城的夜景好美啊!


這次的輕旅行真是太美好了,住著山城石頭老屋,欣賞著朵拉的畫作,就喜歡老老的東西超有味道,就愛有靈魂的創作,如果你也想感受建議來走走住一晚,當個一日山城居民😊😊😊


#九份 #朵拉民宿 #山巴咖啡 #手機攝影 #單淳簡單的部落格 #紀錄我的生命軌跡

109.09.07住宿

   


  

民宿前景觀

好有味道的木門  

民宿客廳有朵拉的畫作  

  民宿是石頭屋,朵拉保留一面原有的牆

廚房  

上2樓的木梯,兩個房間都在2樓  

  


  

 

   

朵拉畫作

  

好喜歡這些燈泡有溫暖的感覺

  


  

「朵拉畫作」桌上有兩本朵拉作品集,我很認真的欣賞而且看出了一些端倪,隔天要離去時對朵拉提出了好奇的問題,我得到了解答😊若您有幸欣賞到朵拉的畫作,也歡迎您進入她的世界~

 2樓主臥的窗景

來當一日山城居民要早起,5:30起床外出散步的風景

  

  

朵拉介紹的「山巴咖啡」

咖啡廳外的大露台可以看夕陽  

  

   

「山巴」是柏油畫家邱錫勳老師的筆名,咖啡廳內有好幾幅老師的畫作可以好好欣賞,也有老師的書,翻開書的第一頁寫著「墨色流動下的山城浮世繪」  

  

  

夕陽西下,待夜幕升起

  

美麗的九份山城來幾次都不會膩

 

九份朵拉民宿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JiufenDorahouse/

價格如下:

二人包棟:

平日:$2200(週日一二三四)

假日:$2800(週五,)

*使用空間(一樓客廳,廚房,衛浴,二樓一間臥房)

四人包棟:

平日:$3300(週日一二三四)

假日:$3800(週五,)

*使用空間(一樓客廳,廚房,衛浴,二樓二間臥房)

[訂房專線:0980-026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