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在11點前我還不知要去哪裏?看了看新城火車站的時刻表,再看看手機的公車時刻,公車比較快來所以我決定去太魯閣,漫無目的的旅行就此開始!


搭上太魯閣客運302約莫40分鐘就到天祥,先填飽自己的肚子再說,在車上心裡就想著竹筒飯,下車隨便一家都有在買(因為這裡是太魯閣🤣),搭上公車時問了司機砂卡噹步道及白楊步道,於是我決定前往白楊步道,吃飽飯後在車站附近繞怎麼都沒看到白楊步道的指標,於是跑去郵局問路,櫃台伯伯說沿著公路走700公尺看到閃黃燈左轉就是,好~700公尺出發!白楊步道我來了~~~


▪️步道長2.15公里,行程來回約23小時,去回4.3公里再加上公路來回1.4公里,本日運動量5.7公里,平常沒運動的我回來有些小鐵腿🤣🤣


▪️白楊步道的盡頭是水濂洞,由於是無目的的旅行我並沒有準備雨衣,所以無法深入水濂洞一探究竟,下次準備好我要再來一次,水濂洞口的泉水真是清澈且冰涼無比,超消暑的!


▪️除了雨衣還要帶手電筒喔!因爲會走好幾個伸手不見五指的隧道黑漆漆的😬


#白楊步道 #水濂洞 #花蓮景點 #步道 #旅行 #單淳簡單的部落格 #紀錄我的生命軌跡


 公路旁爆棚的九重葛  

我在太魯閣也😊秀麗的風景

    

紀錄一下旅途中的自己

  

白楊步道入口到了

  

第一個隧道往回望

  

途中景緻  

     

   

瀑布沒什麼水我就沒拍了🤣拍個牌子證明到此一遊

  

水濂洞快到了!加油!    

水濂洞入口處

 

大眾交通方式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