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睡不著起來寫文分析自己😬


我明明就是風象星座加火向星座,不適合一成不變,一成不變只會讓我變得空洞,風向天秤如蒲公英隨風飄散至該去的地方,未知充滿著探索的熱情,一切新鮮感滿溢,隨遇而安、隨緣不求,安然於未知之境!


這世俗框架並不適合我,一路走來也好像早已明白,坐了兩年半的辦公桌每天面對著電腦,內心就有個聲音告訴自己隨便做什麼都好,但不願像個女工般每天做著同樣的事情日復一日,因緣際會下也成為了自由工作者,無需每日進辦公室打卡,時間由自己分配。


活到現在這年紀覺得自己真的超牡羊的,火象帶來的果決、衝動、熱情爲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色彩,無畏眼光,雖然眼光令人厭煩,選擇自己想有的生活,走下去總是需要力量,當背負著太多無能為力的包袱只會壓垮自己,關於人生的角色裡,我是自己的主角由我決定劇情的方向,我們互為彼此生命裡的配角,緣深緣淺關乎著情長情短,其實到頭來都是一個人,不要留下太多遺憾懊悔才不負此生一遭,那日看了一句話超有感「你需要的不是時間,你需要的是明白」,沒有覺知內觀要如何明白呢?


謝謝我的生命藍圖,出生在浪漫的秋天,帶著熱情探索著生命!


我愛天秤及牡羊😊就是愛自己😊


我要繼續當個生活探索者,捕捉光影、滋養內在靈魂,開啟天線繼續當個天線寶寶,懂我的人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覺知生命,感受靈魂的能量,擁抱生命裡的一切!


會心一笑的人生不能只是為了自己的私慾及滿足。


#文字創作 #心情隨想

#單淳簡單的部落格

#紀錄我的生命軌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