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看了食尚玩家由浩角翔起所主持的「一個人食堂」,節目中所介紹的這家店有我愛的抹茶冰淇淋吸引著我,於是上網找到這家店的訊息,原來是「阿默蛋糕」所開的,店名是「初心菓寮」,行動派的我馬上約了同學今日一起來品嚐!

大門,濃濃日式風格

進了初心的大門店員馬上很有禮貌的上前招呼我們,知道了我們要來下午茶,立刻請2樓的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位置,在1樓等待期間還端上熱茶及小蛋糕(加壽手以羅)讓我們品嚐,備受尊重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招待的茶點

  1樓上2樓的樓梯間

  1樓一隅

  Menu

2樓座位區,下午2點多到幾乎快客滿,這張是接近快5點時拍的,最裡面那個區塊是和室

 和室共有兩桌,這是其中一桌 

  

還有一個小小日式庭院造景在那圓圈之外

抹茶冰淇淋來囉!這項品名是「青紅皂白」,冰淇淋超濃郁好好吃。^_^

  「蕨餅」,沾豆粉及黑糖,這也好好吃!

  

焙茶牛乳

 

    

三樓目前未開放,謝謝店員帶我參觀這日式庭園,心想著在這擺個桌子享用下午茶也不錯ㄋㄟ~ 

   

店家資訊如下

 

 餐後感:

我會再來~

一般印象中所吃到的日式點心都很甜,但這裡的不會,店員說有針對台灣的口味做了些調整,「蕨餅」是我推薦必嚐點心喔!

再來用餐環境雖然不大,但整體的日式風格及服務人員的素質令人讚賞,真的有打從心底以客為尊,在這二樓的座位區我往吧台方向數了一下共有六位服務人員,一般這樣的用餐空間店家了不起就廚房ㄧ位外場兩位,可想初心服務品質之優!!

改天再來試試其他的點心 ,感受初心的用心。 ^_^

arrow
arrow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