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學臨時揪我出去走走,說要帶我去網友說的「遠得要命國小咖啡館」,ㄧ口答應!好期待~之前看過別人介紹ㄧ直想去探訪,沒想到今天願望實現,感謝同學!

為什麼叫遠得要命國小呢?因為位於淡水跟基隆中間,開車真有那麼ㄧ段距離,來到這才發現原來店名是「白日夢咖啡」啦!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是記遠得要命國小比較有趣!

這廢棄校舍是乾華國小草里分校

教室到了

小學走廊  

教室面對著無敵海景

 我們這桌的窗景

  我們的桌號:1年2班

  喝茶賞景,做做白日夢

美味磅蛋糕


  同學在工作被我偷拍

兩個帶電話就可工作的人,換個空間轉換情緒

教室ㄧ景

我好喜歡這些小學椅子,有不同繽紛的顏色,像糖果一樣甜甜的~ 

 從另一角度拍教室

做完白日夢該回家了

傍晚時分延著海岸公路奔馳,太陽公公也要下班了!

回程順路

同學又帶我來到ㄧ個秘密景點看落日,真的好美喔!落日餘暉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為今日的美好劃下句點!

同學ㄧ起加油,人生路途相互扶持囉!

--------------------------------------------------

9/13再次造訪

天色漸暗,看不清楚路開過頭了,由上往下拍教室及操場

一樣坐1年2班 

 點些輕食來暫時填飽肚子

  1年2班的帳單

無聊的一家人這樣也能玩  

  夜晚多了一份靜謐的感覺

星期六日營業到晚上八點,我們到時約莫接近六點半只剩下一、兩桌客人,後來只剩我們一家,空盪盪的大教室屬於我們,很好拍~

柔和的燈光很舒服,雖然看不到海景,全家人聚在一起閒聊也不錯!

  白日夢咖啡的名片

白天、黑夜兩種fu都體驗到了,遠得要命國小值得大家來走一回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日夢咖啡 草里乾華國小
    全站熱搜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