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在FB看到台灣36秘境其中有兩個點在北台灣的海邊,趁著今日的好天氣我要投入大自然的懷抱裡~

在導航輸入「深澳漁港」,只要45分鐘就可抵達,不去怎麼對得起自己。^_^

秘境探訪,go!

深澳漁港到了~停好車,向右看的景像,往左走經過石墩入口往內走,就是對的方向

走入石墩入口後,延著岩岸走,記得穿好走的鞋 

才在入口處不遠就被海景、岩岸地質所吸引 ,真的愛大海,讓我心情超好!

再往內走些,這些岩石像香菇ㄧ樣ㄧ朵ㄧ朵的,不知經過多少歲月的沖刷才變成大自然的藝術品

這照片是往回拍的,走到這泥土路再往上爬,象鼻岩就快到了

往上爬的風景如何?另人期待 

 爬上來了~看到基隆嶼,好美的景 

象鼻岩到了!真的像,只是頭小了些,哈! 站這往下看,湛藍的海水拍打著岩壁,激起的浪花像古典樂ㄧ樣時而優雅時而激昂,另人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人類真的好渺小,在時間的河流裡稍縱即逝

老公和大女兒爬到象頭上去了(制高點)

 

我也努力的爬上,為了補捉美景,為了ㄧ覽無遺 

出了深澳漁港往左開去下一個秘境,其實也不太算秘境,超好找的就在海岸公路旁,只是人們常常錯過吧!停留佇足在這,再次讚嘆大自然的藝術品!

  

 風化的砂岩 

 像竹筍的南雅奇岩 

歲月沖刷的痕跡、天然的色澤,渾然天成

 四點多的天色~往回家的路上

大海ㄧ直都在,獨缺人們的參與與共鳴

有空時來海邊走走,聽聽海的聲音,真的很療癒喔!

  深澳象鼻岩影音檔《請點我》

[104.11.17再訪象鼻岩]

11/15台北好天氣沒想到一開過汐止天氣就開始變了,太陽不見了 -_-#

不過初訪象鼻岩還是有驚豔到,這麼美的地方一定要分享一下,今日同學恰巧有空所以決定帶她去,我想她一定會喜歡。^_^

今日拍攝時間是下午4點多接近5點

 有點虛無飄渺的感覺,好似人間仙境 

 


 同學的身影,在落日餘暉下聯絡公事

 

湛藍 !

同學說:好想有輕功可以直接彈跳到對岸,哈!(武俠小說情節)

 華燈初上,對面是山城九份、金瓜石 

5點多天暗了準備回家,跟同學相約下次要再來這賞美景加野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自然 象鼻岩 南雅奇岩
    全站熱搜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