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16 Thu 2015 12:16
  • 價值

錢=貨幣,現實世界的一種工具
有了錢不等同於擁有快樂擁有健康
我愛旅行,不代表我很有錢,我只想帶著我的夢想飛和我愛的家人
旅行。一種生活方式的呈現
價值在我心中
別羨慕別人的種種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16 Thu 2015 12:07
6/27睡前看到了八仙的災難、昨日印尼的墜機事件,其實有逃避著看電視接收過多的訊息,用想的都覺得令人痛徹心扉,身體上的折磨.後續漫長的路,這4、5佰人的家庭怎麼辦?
眼眶濕了!為人子女也為人父母,擔心害怕,乞求少些天災、意外、人禍,多些寬容理解,很多事情的根本原則該嚴謹就嚴謹,按步就班,地震演習、防災演習都不是開玩笑的,不能掉以輕心。ㄧ場歡愉派對衍生出的意外事件改變了好多人的人生,乞求上天給你們力量可以安然渡過這艱難的過程。
感謝所有協助這次傷害的救難人員,更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還有往後漫長的協助過程,不要再責怪了!眼前能做的,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檢討不能只是批判,需要的是有建設性的改善,也乞求執政者能有大智慧帶領著台灣,我們都生存在這地球上,萬物萬事都與我們息息相關,都該盡自己的ㄧ份心力。
心痛!看了現今的ㄧ些社會百態,部份人群都以大我為出發點,宇宙萬物都應順從著他,錯!包括媒體的報導起心動念是什麼?是挑起情緒有收視率?還是該謹慎評估後再去行事,牽一髮動全身,不管個人、家庭、社會都是如此息息相關!自私自利,我常覺得你越要框住某些版圖也就越限制你自己,秉持著開放的心胸、坦然的心去面對生活中的大小事,生活在台灣已經很幸福了,便利的生活、發達的資訊,過度快速之後大家都忘了找回自己的心。50元是一餐飯、500元也可以是ㄧ頓飯,單看自己的能力選擇別超出了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外,必須要是踏實的,慾望可大可小,都該拿捏在方寸之間。
慾望、金錢、權力有時會讓人迷失,我常喜歡ㄧ個人獨處思考,認真的面對自己,我其實很想哭,壓抑著,我能做的只有小小的捐款、好好教育我的孩子,對於傷者給予打氣、祝福!對於傷者家屬也希望你們要堅強,孩子需要你們,願  天祐!!
天助、人助、自助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出國是為了比賽,雖然五天下來很累,但與以往不同的經驗, 其實真的還蠻感動的~

三年級的暑假小女兒加入了直笛團,比別人慢了一年,平常活潑好動的女兒沒想到如此熱愛直笛加緊練習跟上腳步,因為女兒的加入也讓我了解到原來笛子有好幾種, 超專業的~整團50幾人合奏起來真會讓人掉入音樂的情緒當中.

從三年級開始幾乎寒暑假都會集訓,孩子也都無怨言樂在其中,除了吹奏直笛還有跑操場訓練體力及肺活量,記得還有一次是安排了街舞課也是為了訓練孩子體力及律動感,平日每天到學校除了早自習的練習還有中午的團練,幾乎沒聽過孩子喊累,人生中有一件事是可以如此讓孩子堅持是件好事,生命中總要有目標,每一個成就的背後總是默默辛勤練習準備了好久,一次又一次的比賽一次又一次的經驗累積,今年拿到了日本賽的資格說什麼也該讓孩子出去體驗一下,這些孩子真的很棒,老師好厲害!!除了教導音樂方面還有生活品性道德各方面,帶著這五十幾個孩子一路走來,孩子們真的有福氣~老師辛苦了!!

一個團體總有喜怒哀樂,相信老師的專業相信老師的帶領,就像我自己形容婚姻 [一個我.兩個我不斷的像跳探戈一樣進進退退,偶爾踩到了腳,步伐亂了,又再重新調整,配合著美妙的人生節奏,在愛裡互相.在愛裡調整,珍惜此生的緣分,每一天,把握!!]心態真的很重要,老師無私的奉獻,孩子點點滴滴的吸收.觀察,每每看到老師嚴肅起來罵孩子及嬉鬧玩在一起時,這就是老師與孩子之間的愛與信任,風雨過後總會天晴,永遠要以正面的力量傳達出去,我們大人更該以身作則.

人生有任何不同的可能性,成長會有不同的樣貌呈現,就像蝴蝶脫蛹而出,需靠自己的努力羽化成蝶,自有繽紛的翅膀.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你的愛裏我好幸福
最愛你的我好甜蜜
結婚即將邁入第15年
我們的愛沒有隨著歲月慢慢消逝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微涼的天 微微的幸福 微旅行

沒有太陽 有暖暖的心

沒有雨絲 有徐徐的風

台北到台東

文章標籤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生活中的驚喜總來自於出其不意

生活中的情感總來自於認真看待

生活中的養份總來自於自我灌溉
 
養份足了,花開了!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搭上221的公車要往西門町,在馬偕醫院站上來了一位阿嬤,前面的位置都坐滿了,也都是馬偕醫院上車的長者,車子開動了,阿嬤雙手扶著欄杆站著,這時我慶幸著我沒有一直專注著滑手機,有一位阿嬤說:伊看某,我坐在後門旁的第一排,紅燈停時我就趕快去把阿嬤扶過來,說真的阿嬤的外觀沒有仔細觀察真的看不出來。

阿嬤坐在我身旁,我問阿嬤:你要坐到哪站下車? 三重大同路,哇!我比阿嬤早下車不能提醒他,阿嬤說沒關係她都用聽的,接下來阿嬤和我閒聊:挖八十歲阿!孩子載他去醫院,他自己看醫生、回家(因為孩子要上班),閒聊中阿嬤說:愛堅強,感覺阿嬤是樂觀的人,我老的時候如果這樣我都不曉得自己是否有這樣好的心態去面對日常生活,佩服阿嬤 ^_^
聊著聊著,我該要下車了,跟阿嬤說你等一下下車要跟司機說等你一下喔!提前走到前門刷卡準備下車,我跟司機說了狀況,司機人很好,請阿嬤往前面的空位坐他才照顧得到,提醒阿嬤下車,於是我把阿嬤牽到前座,這個愛再往下傳遞,祝福這萍水相逢的阿嬤,也謝謝司機先生。
微笑星期四!在這微涼的天,上天也賜與我充滿希望的陽光。^_^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旅行的意義

世界那麼大!唯有走過才能感覺那獨特,不同的經緯度.不凡的土地~

 

婚前的我熱愛旅行,每年總會安排個一兩次出去走走看看

在我即將滿18歲之際是我第一次國外旅行,那一年我高中畢業,因家中因素沒直接升學先進職場工作,這一次的旅行是公司員工旅遊,我是新進員工完全沒補助,不過我還是覺得機會難得一定要去,在開始領薪水時就提存下旅費.

文章標籤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8 Mon 2014 13:55
  • 歸鄉

8/9是奶奶墓做好要祭拜的日子

約莫一兩個月前公公就提起希望老公及大伯回去,此事一直沒個著落及定案

一是老公的工作未有定數

另一是從未曾踏過那塊土地及從未謀面的親人

印象或許落在從前, 雖然我從未參予過許家的從前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