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睡前看到了八仙的災難、昨日印尼的墜機事件,其實有逃避著看電視接收過多的訊息,用想的都覺得令人痛徹心扉,身體上的折磨.後續漫長的路,這4、5佰人的家庭怎麼辦?
眼眶濕了!為人子女也為人父母,擔心害怕,乞求少些天災、意外、人禍,多些寬容理解,很多事情的根本原則該嚴謹就嚴謹,按步就班,地震演習、防災演習都不是開玩笑的,不能掉以輕心。ㄧ場歡愉派對衍生出的意外事件改變了好多人的人生,乞求上天給你們力量可以安然渡過這艱難的過程。
感謝所有協助這次傷害的救難人員,更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還有往後漫長的協助過程,不要再責怪了!眼前能做的,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檢討不能只是批判,需要的是有建設性的改善,也乞求執政者能有大智慧帶領著台灣,我們都生存在這地球上,萬物萬事都與我們息息相關,都該盡自己的ㄧ份心力。
心痛!看了現今的ㄧ些社會百態,部份人群都以大我為出發點,宇宙萬物都應順從著他,錯!包括媒體的報導起心動念是什麼?是挑起情緒有收視率?還是該謹慎評估後再去行事,牽一髮動全身,不管個人、家庭、社會都是如此息息相關!自私自利,我常覺得你越要框住某些版圖也就越限制你自己,秉持著開放的心胸、坦然的心去面對生活中的大小事,生活在台灣已經很幸福了,便利的生活、發達的資訊,過度快速之後大家都忘了找回自己的心。50元是一餐飯、500元也可以是ㄧ頓飯,單看自己的能力選擇別超出了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外,必須要是踏實的,慾望可大可小,都該拿捏在方寸之間。
慾望、金錢、權力有時會讓人迷失,我常喜歡ㄧ個人獨處思考,認真的面對自己,我其實很想哭,壓抑著,我能做的只有小小的捐款、好好教育我的孩子,對於傷者給予打氣、祝福!對於傷者家屬也希望你們要堅強,孩子需要你們,願  天祐!!
天助、人助、自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