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年10月3日

是我五十知天命的開始

0像個雞蛋般的重生

人生能經歷幾回

此時此刻

感覺像沉入海底

感受洋流的包圍

只有用眼睛看著

耳朵任由海水洗禮

聽不見任何的話語

呢喃在內心迴盪著

偶爾浮出海面換氣

像那日遇見的海龜

沈潛後又是一個新的自己

用力呼吸

努力愛著

關於自我及我最愛的家人

 

……………………………………………………………………..

 

光輝的十月迎接新生的自己

年紀越長感觸越深

數字是個提醒是個刻度

是個生命的印記

提點著我

生命有愛不再窒礙難行

生命有自己將不再孤單

生命有光充滿希望

 

……………………………………………………………………..

 

生日的這一天一樣和自己慶祝

其實平淡的可以

這樣的儀式感是從40歲後開始

不再有著期待

一切安排靠自己

生命本該如此

不管你是什麼角色

一定要記得自己是誰

能好好關愛自己

必能將這份愛傳遞出去

願相遇的你我一切安好

 

……………………………………………………………………..

 

2023.10.03的那一日

松山搭火車到猴硐貓村

再從猴硐搭平溪線兩站

到大華車站『與路咖啡』

白天一人時光

晚上與家人相聚

做你自己

我也做我自己

不是自私

而是學會承擔屬於你的

日子從來不會為了誰而停留

請把握每個小日子

記得好好呼吸

好好思考

好好活著

真實存在很重要

 

50有感~我思故我在

 

# #猴硐 #與路咖啡 #手機攝影 #隨手拾光 #紀錄我的生命軌跡 #影像紀錄是我最如實的歲月 #寫自己的故事拍有故事的照片

 

 

 50人生下半場啟動  

 

50人生下半場啟動 

 

 

 50人生下半場啟動 

 

 

50人生下半場啟動  

 

 

50人生下半場啟動 

 

 

 50人生下半場啟動 

 

 

 50人生下半場啟動

 

 

50人生下半場啟動

 

 

50人生下半場啟動

 

 

arrow
arrow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