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趣的靈魂會遇上有趣的人事物

 

我這個人有一個專長就是很喜歡探索,當老公的案子做到哪我就探索到哪,目前我這個生命的階段做自己很重要,但能陪伴家人的時光更是重要,去年第一次跟老公去花蓮卓溪,長這麽大第一次知道這個鄉就在玉里的旁邊,上週因工作再次前往,滑著Google map突然看到居然有私廚,google的照片屈指可數,引發我的好奇心上網搜尋幾乎也沒太多資訊,不過我還是很厲害的找到聯絡資訊,訊息過去請教需幾天前預訂? 另費用多少?

……………………………………………………………………………

您好

私廚訂餐

最好在3-7天訂餐

 

私廚以人頭計算

一位600$

 

私廚沒有素

但有提供素食

請素食餐廳

協助出餐

 

私廚以晚餐為主

通常都以18:00

開始用餐

用餐時間約2小時

 

私廚ㄧ天只接待一組朋友

來用餐

想給用餐的朋友

有好的用餐環境

 

私廚要4人以上

才能開桌

 

私廚出餐的份量

都是ㄧ樣的

沒有分大人小孩

有特殊需求

在於調整費用

 

謝謝您

祝福您有美好的這一天

 

期待您的來到

⋯⋯⋯⋯⋯⋯⋯⋯⋯⋯⋯⋯⋯⋯⋯⋯⋯⋯⋯⋯⋯⋯⋯

告知主廚因工作前往卓溪預計何時離開,不好意思的詢問不知有沒有機會能吃到餐點,若會造成您的困擾下次有機會再來我會提前3-7天預定,此時主廚人不在部落,告知週四有一組朋友是前往要洽談合作的,他安排看看,因爲私廚一天只接待一組客人(至少4人),很慶幸他的朋友願意讓我們一起用餐,於是我們就擁有了一個愉快美好的夜晚!

 

嗡嗡是主廚的布農族名字,這裡是他的老家視野非常開闊,看著傍晚遠方被雲彩渲染的天際、清新的空氣,還沒用餐身心靈就被洗禮了,接著看到戶外的用餐環境擺設驚呼好美啊!今晚什麼事都不想要好好吃頓晚餐,坐定位置餐點一道道的上嗡嗡一一介紹,每一道都是他的創意發想,吃到食物的原味鮮味沒有太多的調味添加,胃好滿足眼睛也好滿足,最後甜點上了之後嗡嗡就有時間出來跟我們聊天,他真的超可愛很特別的一個人,他想為他的族群做些什麼,他說:曾經有人問他布農族是什麼?這句話敲醒了他,對~布農族是什麼?族群、土地、文化、認同,讓人思考著傳承的意義,他想為布農文化的保留及傳承盡心力,關注著部落裡的孩子,聊著聊著笑到眼角有淚、聊著聊著有莫名的感動,人會相遇都是有原因的,靈魂與靈魂之間的碰撞產生了生命的熱能,是暖流是力量,來到這不是消費了一頓晚餐,是感受到一個生命的熱誠正炙熱著!

 

嗡嗡下次見!我會再來的!

 

席間嗡嗡說七年前公視誰來晚餐有來採訪過他(第七季第十集)回來後我看了更了解嗡嗡的一路走來,就憑著感覺繼續走吧!生命會引領著善良的你。祝福❤️

公視誰來晚餐 布農總鋪師

#布農族 #卓溪 #私廚 #嗡嗡私廚 #寫自己的故事拍有故事的照片 #紀錄我的生命軌跡 #影像紀錄是我最如實的歲月

 

壯闊山景就在眼前  

   

 用心的餐席擺設

  

這個嗡嗡私廚的牌子是香港客人送的

  

點燈迎接美好的夜晚來臨

這裡有著小天使的祝福

 

席間飲料 

  

上菜囉!

第一道是炸蝦,下方是炸米粉及洋蔥

  

第二道薑黃飯

  

第三道八菜一湯

  

第四道檸檬雞翅

   

第五道肉丸鴨胸及炸路喬.苦茄.燈籠椒

  

第六道炸魚

   

第七道甜點

  

嗡嗡私廚用餐環境影片如下

 

arrow
arrow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