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揮別2018,今年有種奇妙的感覺,自認和人的相處都是尊重有禮的,今年所遇到的事有些讓我摸不著頭緒,負面的言語、失控的情緒,我面對這樣的事件選擇沉默,反覆的思考到底是發生了什麼問題,從年初到年尾,昨日與同學群組閒聊亦被受到驚嚇,其實我不氣了,不是我的問題,我想遇到這樣的事是在教我學會忍辱、學會理性思考,從中觀察行爲中的意義,有些人無緣了就把他請出你的生命之中吧!

這一世該學會的也唯有碰撞中才能讓自己成長,圓融真的是種智慧,這世上無需爭些什麼,該征服的人是自己,所有生活狀態都是心的呈現,很多話也無需說,在止語了之後你才能爭開眼觀心,好好看看外面的世界與心的對應,要求自己從來比要求別人來的容易改變,沒有任何人應該符合別人期待的樣子,每一種情感的交流也應出於真誠尊重,凡事老天自有安排,修煉己心才是此生最重要的功課!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期許自己有所成長,也願身旁至親好友們一切平安健康!

⋯⋯⋯⋯⋯⋯⋯⋯⋯⋯⋯⋯⋯⋯⋯⋯⋯⋯⋯⋯⋯

生死才是大事

生與死之間

回過頭看都是小事

無論坎坷或艱難

快樂或喜悅

是人一生中所必經

沒有喜怒哀樂

沒有愛恨交織

沒有七情六慾

就無法極致體驗人生

這裡紀錄著我的點點滴滴

也謝謝你們參與我的生命歷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字創作 心情
    全站熱搜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