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這歲數偏愛幽然小徑,靜靜的路過,偶爾享受陽光灑落林間,偶爾靜聽風吹樹梢,看著蝴蝶翩翩起舞,看著毛毛蟲努力的爬行快也快不得,潺潺流水不絕於耳如最美樂章滋養心靈,此刻我只是配角在一旁享受宇宙萬物的和諧,感謝大地所給的恩典,這樣的短暫片刻對我來說是最棒的生命滋養,身心靈真的好舒坦!融入其中,生命的究竟該是如何?除了名利,我想生命的質感才是應該好好一探究竟的!


我愛生命幽然小徑,一個讓自己放鬆、坦然、沒有壓力的地方😄


#騎關山自行車道有感


45歲喜觀ㄐㄧㄥˋ,生命有好多不同樣貌、不同的層次,待己心發現,漫漫長路慢慢體會,喜悅的心將油然而生!


「徑 」幽然小徑

「靜 」靜觀

「淨 」淨化

「境 」心境 

「敬 」尊重存有

「竟 」究竟


#單淳簡單的部落格

#紀錄我的生命軌跡


   

         
arrow
arrow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