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城市荒漠、找尋心的綠洲


A travel to find my inner peace


故事的篇章來到了島內旅行


▪️擦身而過的美麗,有人、有風景、有溫度、有對生命的感動,一切都要出發才會相遇!走著、走著~故事來到了下一幅篇章,我將寫下一呼一吸之間,簡簡單單、平平淡淡,屬於自己生命的意義!


101年39歲金瓜石

102年40歲香港

103年41歲東北角

104年42歲北海道小樽

105年43歲新潟、輕井澤、高尾山

106年44歲大溪關山、池

107年待續


▪️這是宜蘭大溪不是桃園大溪喔!面向龜山島的海灣為大溪漁港,我因朋友住這而有機會造訪,在往頭城的路上很多人常會不注意的擦身而過 ,如果你也想像我靜靜的散步、靜靜的跟龜山島對望,下次路過時記得停下來沿著海邊步道散步一下,這裡還有一個臨著海的小學「大溪國小」,朋友的孩子就是讀這,很羨慕他還有衝浪課也,超酷的!喜歡這樣的小村落,處處充滿了人情與問候,一個離台北不遠的地方,有機會來走走吧!


漫遊大溪《影片請點閱》


▪️自從看了公視的浩克漫遊,心裡一直惦記著要來這純樸的小鎮尋找歲月的痕跡,趁著一年一度屬於媽媽的特休假,我的第二站就安排了這裡,關山舊名「里壠」,小鎮處處遺留著歲月,要說有什麼特殊的景點也沒有,最有價值的地方就在於原始自然,歲月在這並沒有因開發被破壞殆盡,來這真有點時光錯置彷彿回到舊時光,請跟著我的視野一同逛逛關山小鎮!


漫遊關山《影片請點閱》


▪️去年因熱氣球節造訪了鹿野高台及伯朗大道,遺漏了大坡池,這次旅遊的第三站就是池上了!從關山搭普悠瑪來這只要8分鐘,造訪池上最好的方式就是騎腳踏車,只要你體力夠又耐熱的話,其實現在的季節風吹起來涼涼的,但只要一停下來就是熱啊!建議騎車的話早點出門,我這次是730出發,沿路走走停停,大坡池好美、伯朗大道好開闊!來到這千萬別急著走,好好的與池上談一下戀愛吧!


漫遊池上《影片請點閱》

arrow
arrow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