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某一天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這間旅店,網站的版面超吸引我一個個點進去看,是背包客棧也~於是收入口袋名單典藏著,有機會一定要去住看看!

這週二早上的一則line邀約,好友想安排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快速討論後決定去花蓮,於是好友訂火車票,我訂住宿,當然要去小旅行迷你公寓體驗一下囉!

🚅11/10早上7:40的普悠瑪出發,9:40到花蓮,只花了2小時就遠離了城市真開心!

這家旅店的地理位置很好,就在出火車站過個馬路就到,在國聯一路上,旅店兩旁是租車行非常方便😊

小旅行迷你公寓我們來囉!!👜

迷你公寓外觀

一樓大廳「交誼廳」,有一台電腦可供上網,有咖啡、茶可免費享用,也有書籍可供閱讀,還有熱情的服務人員可以聊聊天、旅遊諮詢建議,一整個質感超好!而且晚上9:30後到11:00還有免費的宵夜泡麵可以吃,太開心了啦!(107年更新現在沒宵夜了)這家旅店CP值超高,一間有溫度的旅店是對在外出遊的旅人最溫馨的擁抱😍

 

  

 

 這個角落是我的最愛!

看完一樓,來看一下我們的房間,S型2人房平日官網訂房1380元,房間明亮,出門在外我喜歡房間亮亮的看起來很舒服,房內有電視,床也超好睡。

 

出門在外浴室也很重要,乾淨、水量大、溫度夠熱 ,洗個舒舒服服的澡~

 晚上跟著朋友來到1樓喝個咖啡吃個點心聊聊天 ,享受夜晚的感覺!

 順便詢問服務人員要去的地方

 

  晚上的外觀

這是官網訂房才有附贈的早餐喔!不然一人份是99元,水果、馬鈴薯泥、厚片土司搭無限暢飲的咖啡或茶(107年更新,現在沒有囉!)

 

  從2樓下來往外拍去的大廳

 

這間旅店還有一個優點是可以安排併車旅遊,幫不想開車、不會騎車的人們省去了麻煩,只要專心的享受旅遊就好😬特別拍了三頁給大家參考,是不是超貼心!

太魯閣一日遊

 花東縱谷一日遊

 

 花東海岸線一日遊 

旅店資訊

小旅行迷你公寓官網《請點我》

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圓滿結束,享受旅行的快樂、享受家的住宿、享受友誼的陪伴,推薦給大家來花蓮時想找一個有溫度的地方來這就對了!

題外話:待在旅店的時間我看到的都是年輕的旅人,笑著跟朋友說大概只有我們兩個阿姨是年紀最大來住這旅店的,早餐時好奇的問了服務人員來這最長的旅客是幾歲,結果是80歲也! 所以我還年輕,哈!

這次的花蓮行讓我有些小靈感紀錄了心情💕

我們的人生不就是一直不斷的在遊走,什麼樣的時間,什麼樣的空間,交會在屬於彼此的時刻,真心無需多說,真情自然流露,關愛在於給彼此的祝福及依靠!

 

攝於鯉魚潭105.11.11

 

 

人生除了驚嚇!還有很多的驚喜在等著你!!創造你想要的日子,別說不可能~包袱不該是往自己身上一個一個疊,認清本質,一切將是一關關的過關斬將,人生只許前進,可以成功也可失敗,一切的一切都將讓人體會平淡及放下的幸福~

 

攝於七星潭105.11.1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s World 的頭像
    Julie’s World

    Julie's World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