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現在並不太想跟外界接觸.除了工作,我並不太想說話,想誠實的面對自己,一直在整理,一直讓自己用平淡的態度去看待這一切,當然偶爾還是會起伏個幾天,但很快的我會讓自己恢復正常在表像上,流失的我一樣很不捨,但實際上就真的已消逝,我說過錢無好壞,在這過程中我們是如何看待人看待事,做什麼是對的事什麼是適當的事,該檢討自己,發生了代表我們有不對的地方需調整,也該重新檢視自己的所作所為,人在當下很難接受別人的意見,跌跤之後才會省思,我一直在觀察著,這是必經之路讓你看清,一定也要重新建設好自己,告訴自己你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