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舊照讓我有所感觸~

20年足矣讓一個孩子長大成人,從最初的模樣洗禮成成長過程中所朔造的樣子,如今40多歲的我回頭看從前的自己,稚嫩的臉龐還未經社會、婚姻的洗禮,7300多個日子又過去了,我:在職場上工作了20多年、從小資女變成老婆及兩個孩子的媽,感慨歲月匆匆一切彷如昨日,年過40~假設活到80歲這也是個中間點該好好想想,之後的日子我想用餘生來稱,因為沙漏即將漏盡,我想好好從容的過日子,在乎該在乎的,人之意義讓我反覆的思考,俗世中的我越來越清明,超脫的靈魂觀者這世間,緣聚緣滅,執著就放下吧!

生命不曾停留,我亦不再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