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天

出發前看了好多網路資料對於曼谷的水上市場,ㄧ是在曼谷郊區有交通問題搭車去要一個多小時,二是觀光客必遊景點人非常多旅遊品質可能不如從前,所以我放棄了去曼谷的水上市場,反而是到華欣才來找水上市場,雖然是人工水上市場,但整體逛下來的感覺我覺得很舒服,這裡也是當地遊客居多,只有大概看到一團的團體客,慢慢走慢慢逛買了些T裇、鞋子、包包,完全無需殺價,因為已經很便宜了!我喜歡這裡~

華欣水上市場門票200B/每人,含搭船

  小火車遊園要另外購票喔!

  

老公買清涼椰子汁消暑,好像40B

搭船囉!

逛完水上市場,接著我們前往小希臘,應該也是華欣必遊景點,因為大家都會介紹,門票150B/每人

 

  

喜歡這張照片的fu~

小希臘的摩天輪

  

 

 有好多小地方適合拍照

  

當初來泰國設定想要讓孩子體驗的水上市場及騎大象,我們都在華欣找到了,說真的佩服老公,真的有些偏僻,靠著勇氣及導航,我們找到了!!

都沒遊客只有我們ㄧ家,問了價錢30分鐘600B/每人,是網路上說的合理價錢,ok!準備騎大象囉!

這照片是路途中象伕跳下替我們拍的

傍晚4點半多的太陽還像台北ㄧ、二點的陽光,記得騎大象時也要做好防曬喔!騎大象途中慢慢的、搖搖晃晃的,途中還看到樹上有好大隻的變色龍,超酷!女兒們很開心,繼騎馬、泛舟後,我們又全家ㄧ起完成一項體驗了。^_^

心滿意足!回飯店游泳

住宿別墅門一開就是泳池

在池邊看著老公和女兒玩水,我的臉上一直微微的笑著,這就是幸福!  

回飯店前又去了7-11買好晚餐,這別墅有客廳、廚房還有微波爐,所以晚餐就這麼解決了,哈!跟別人都不一樣,大部份的旅客都會去逛夜市,我們家不重吃只愛享受度假的氛圍,明天就要回台灣了,把握在泰國的最後一天,想想明天如何安排~

  

 

 

arrow
arrow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