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要回家了!享受此趟旅程的完美ending,晚上8:25的飛機,我們必須在6點前還完車到機場,老公看了看旅遊地圖決定延著海岸線往曼谷的方向開,去尋找另三個美麗的海灘~

用完早餐,女兒們在大廳ㄧ隅拍照留念

 

收拾好行李,出發!

七岩海灘

 

趙參蘭海灘

 

 

我們ㄧ家的足跡在泰國的土地上

 

 

 


卜耶迪安海灘

 

  

喜歡老公今天的安排,ㄧ望無際的大海讓人心胸開闊,累積滿滿的能量回到我熟悉的地方,下一站又會是哪呢?我也不知,但我想我愛上了自助行的旅遊方式了,全家緊密相依,一起討論一起想辦法,真的是美好難忘的旅程!

週期性旅遊狂熱的我( 星座書上寫的),結束不代表結束,是下一次的開始⋯⋯⋯

旅途~我亦在人生的旅途上,走著、探索、歸來於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欣 海灘
    全站熱搜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