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遊」真的很秘密喔!

 

從2020.02.05開始用Google寫評論,因為覺得在這之前Google真的幫助很大,導航、商家查詢都提供了使用者的意見及照片,基於好玩我也開始了研究Google map頁面。

我是一個很喜歡看旅遊、看餐廳的天秤座,兩年前開始玩,我會把平常喜歡的點就開清單存入,日後有時要出去玩或聚餐時就會從那裡去搜尋,朋友、家人常說怎麼那麼厲害知道這些地方,其實我也忘了是從哪看到資料存下的,總之就有好多項目可以讓我選擇,日後再來分享Google清單。

 

這次的阿里山之旅就是在「嘉義清單」中找到的,超酷的地方,離最近的超商要40分鐘,沒冷氣、沒電視,清幽之地我最愛❤️還要開產業道路進入,那天下著大雨一路顛頗,真的要給自己拍拍手👏來到一個秘境,民宿的名字真的超貼切,各大訂房網也查不到只能從他們的官網訂房,推薦給想上山放空的朋友們😬

 

《秘密遊民宿》

 

🏠阿里山鄉185-2號605

 

http://www.mimiyo.com.tw/

 

📝Google評論有時通常很兩極,當參考就好,評分不是唯一,當一個好的旅行者、好的地球公民就應尊重店家及現場環境,不要到了山上還要求沒蟲子、房間隔音要好(其實還是跟住客有關),相互尊重、敞開心胸去感受自然,這才是旅行的意義!

 

個人心得分享一下😊

 

住宿日期:2022.08.08

 

#嘉義旅遊 #阿里山住宿 #秘密遊 #旅遊 #手機攝影 #單淳簡單的部落格 #紀錄我的生命軌跡

 

秘密遊到了!

   

一館有五個房間我們住這間,讀邊就對了!老闆說這是一種小的貓頭鷹

 

房間內部

  

好喜歡這個露臺

 

吃早餐和晚餐的地方,視野很好

    

鄒族無菜單風味料理每人350元,請於入住三天前預訂,統一晚上6點用餐

  

晚餐飯後一家人圍在這聊天

  

白天的餐廳

  

住宿附早餐

  

坐看雲起時

  

民宿的狗好CHI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里山秘境住宿
    全站熱搜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