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天六夜的深度關島自駕遊完美劃下句點,想念每天早晨看海的日子,豔麗的陽光、清爽的海風、蔚藍的天,我的心還遺留在沙灘上,回到現實裡依舊想念,美好不復存在,但在內心卻注入滿滿的能量,我想每年總要有個時光是全家膩在一起的,換個地方生活,沒有工作沒有功課就只有彼此,好好放空、好好聊天、好好開心的笑著!沒有按部就班就只有隨性而為,美景當前時好好擁抱,放下擔憂就只要享受著大自然的給予,活在都市的我們、活在你言我語的紛亂社會之中,忘了放慢腳步停下來好好看看自己,你是否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是的!我喜歡自己❤️縱使歲月已悄悄在我臉上刻下紋路,眼角有著魚尾紋、眼皮漸垂、皮膚不再光滑,但我還是喜歡現在的自己,在經歷了某些事、某些人,我漸漸與自己寧靜相處,瞭然人生~珍惜家人的情緣也尊重每個獨立的靈魂有著自己的路該走,一家人不知是修了多少年才有如此深的緣份在今生相遇,是幸福、是擔憂、是承受,都是今生最美的相遇,不管走到哪?在我們還能陪伴彼此時就要好好的珍惜❤️創造出屬於家的時光😊

⋯⋯⋯⋯⋯⋯⋯⋯⋯⋯⋯⋯⋯⋯⋯⋯⋯⋯⋯⋯⋯⋯⋯⋯⋯⋯⋯⋯⋯⋯⋯⋯⋯⋯⋯⋯⋯⋯⋯⋯

#關島兩個台北市大,環島一圈約3.5小時,人口數約16

 

#大宗觀光客幾乎是韓國人

 

#此行最愛北部瑞提迪恩海灘及南部鄉村風光景緻

 

#我個人偏愛住在亞加納灣區感覺沒那麼擁擠,杜夢灣生活機能方便,適合沒自駕及愛逛精品的旅客

 

Go!跟著我一起來享受關島風光吧!

 

一般來說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喜歡安排七天的假期,因爲就不會漏了任何市集及活動,這次7/6星期六出發,7/12星期五回。

 

行程如下,除了固定的活動外,其他行程都是到了當地隨性安排的😆關島不大所以可以這樣😬

 

7/6

1335抵達關島

Taico租車(在台灣就預約好)

聖塔菲飯店Check in

亞加納灣海邊散步

晚上杜夢灣封街BBQ Party

 

7/7

迪迪多早市

路過戀人岬

太早起回飯店休息

傍晚亞加納灣看夕陽

 

7/8

北部瑞提迪恩海灘戲水

喜來登Check in

飯店無邊際泳池游泳看夕陽

 

7/9

南部巡禮:亞加納灣觀景台 - 太平洋紀念公園 - Asan海灘 - 魚眼公園 - 西班牙古橋 - Sella Bay 瞭望台 - 色堤灣瞭望台 - 索勒戴堡瞭望台 - 馬利索碼頭公園 - 馬利索鐘樓 - 熊岩 - 英格那漢天然泳池 - 泰勒佛佛 - 帕果灣瞭望台

飯店泳池游泳看夕陽

 

7/10

登鯨魚島

西班牙廣場

聖母瑪莉亞教堂

自由女神像

日航酒店Check in

查莫洛夜市

 

7/11

怡寶海灘

戀人岬

飯店泳池及沙灘戲水

 

7/12

打包行李

加油、還車

 

搭15:05航班回台灣

 

聖塔菲飯店小小無邊際泳池

 亞加納灣

聖塔菲陽台晨起景緻

   

路過戀人岬 

    

亞加納灣夕陽

   

北部瑞提迪恩海灘  

  

 喜來登無邊際泳池夕陽

  

喜來登陽台晨起景緻

  

魚眼公園海景

  

索勒戴堡瞭望台

     

熊岩

喜來登夕陽

    

聖母瑪利亞教堂

   

 西班牙廣場

自由女神像  

海邊ㄧ景

  

杜夢灣夜景

  

月光海

雨後彩虹

日航酒店沙灘

    

杜夢灣海景

日航酒店沙灘

I love Guam~只要3.5小時就可抵達享受假期,敞徉在碧海藍天之中,我們一家❤️在關島有著豐富美好的回憶😊😊😊

#海島心動旅照 #海島旅遊 #旅遊神隊友 #華航 #華航微旅行 #華旅 #奧丁丁在地體驗

漫遊關島影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