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個20年我63歲,應該女兒嫁了,會有再下一代,一樣在這份工作上像個朋友般的陪伴,希望有爽朗的笑聲及更開闊的人生態度去面對暮晚之秋~

        微涼的秋,葉片隨著秋風舞弄般的輕輕飄下,每一片葉落下,回歸給大地化為養份,人生猶如四季,在這秋之涯,秋高氣爽的時分,我要好好感受人生歷練帶給我的沉穩厚實,生命之重在於自我發現,真切的坦然說我不後悔,每一步每一步都有其意義,只要你明白只要你看透,寫給未來的自己!

         現在!!生命之夏,該奮鬥該燦爛,對自己負責,善用自己的專長助人助己,散發自己的能量感染別人,於心無愧,於天順應~

------------------------------------------------------

《定律》

宇宙星球相互運轉,公轉、自轉,停止適必毀滅,別忽視自身轉動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