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也想像我一樣,想ㄧ個人安安靜靜的看本書、靜靜心與你自己的靈魂貼近,那麼我超推薦您也上網預約一個時段只給自己,就在⋯⋯好樣文房

一個人一個安靜的靈魂

您不能想像的,連錢包都不用帶(free)

穿著襪子~因是日式老屋要保護地板

從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走路5分鐘

在大樓林立的ㄧ處角落

我就這麼抽離了城市

靜巧巧的~一個人微笑

 


如此隱秘的大門,我找了一會兒才發現老屋就在其中

大門一開,文房在此

 

 

 

 

玄關 

 進屋內右手邊有一個小小展場,沒有販售

 

 

展場旁的窗景

  

 雜誌區

 長廊

 

 

整面的書牆供您閱讀

 

這也是我喜歡的一個角落,木頭香味沉澱我的心靈

 

 

走廊右手邊是餐點區,左邊是書牆

 

透過書牆看著餐點區  


來的客人每人可享用ㄧ份餐點,咖啡或茶加上一塊小糕點,每一杯咖啡都是現磨手沖,誠意十足,超感動的~免費提供場地讓人閱讀還提供餐點,我有問服務人員是現在免費以後會收費嗎?服務人員說沒有,怎麼有人這麼好啦~我知維護這樣ㄧ個老屋是不簡單的,超佩服好樣集團成立好樣書房,一定有些什麼理念是要透過這樣的形式做傳達,讓人們在忙碌的生活中停下腳步,貼近自己的心靈,我都感受到了!真的很感謝。^_^

 

 

 

 

 

 

 

 

喝完咖啡吃完甜點,我選擇在長廊坐下,翻翻書本看看天空,一個人微笑

 

兩個小時就這麼過去了,但⋯⋯心靈好富足

離去前走到庭院逛逛拍照,這裡就是長廊外的天空

 

 

行動吧!跟自己約會

用心感受生活

文房預約《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樣 文房 一個人
    全站熱搜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