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re在法文是⚓️

象徵著希望

Menu上是這麼寫的「希望給人安定的感覺」

每當我想出走時,就來到這兒

好好靜靜的地方

就像錨沈入海底

任由海流如何激昂

一樣牢牢抓住

這港灣內的深深海底

------------------------------------

那一抹陽光於夏日午后 ☀️ 1050528


 每一角落都有我眼中獨特的視野,暖暖的~

 

甜甜的~

 

甜甜圈鬆餅的小熊蜂蜜 

 

 

 


牆上明信片,店主人出國旅行時總會帶著小矮人一起在世界各地留影 

 

 

  

 一樓入口處的風景 

  🐳。 🐳。🐳。 🐳。🐳。🐳。🐳。🐳。🐳

 2012.04

第一次在7 watch雜誌上看到安克黑的介紹就很好奇,我常去淡水怎麼不知有這麼一家店,趁著信託考試即將到來,於是帶著我的書就這麼前往了~

2013.02.04

一走進感覺就對了

我最愛坐靠窗的位置

最後的那一桌

因為窗戶看出去就是碼頭的盡頭

那對我來說是有回憶的地方

從好朋友變情人

就從那邊開始

嘻~陳年往事

不過每當坐在那位置總會拾起些回憶

甜甜的~

一個可以讓人掉入回憶的地方

一個可以讓人沉潛的地方

一個可以讓人放鬆的地方

第一次帶著我最愛的家人去吃早餐

老公說 : 很久沒有這樣放鬆的感覺了

拋開了工作 真正的釋放

女兒們也愛上了安克黑

不時在假日時願意犧牲他們的睡眠時間

嚷嚷著要去吃早餐

一個讓全家人自在放鬆的地方

就像menu上寫的

“希望帶給大家安定的感覺”

對我的心來說,我感受到了

愛上咖啡館  愛上安克黑~

PS.現在沒有早餐囉!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3號2樓

02-2626-0336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 安克黑 咖啡
    全站熱搜

    Julie’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